mercoledì 13 marzo 2013

与天赐对话


「天 赐」代表着一些关心在中国的教会及其福传使命的人,他们提出有关问题与意见。本博客每次从中选出一些课题,以展开对谈。这些人都被视为天主的礼物,故称之为「天赐」。同时本博客也邀请一些人来回答,而回答者的名字是「光启」,顾名思义,有「以光启照」的涵意。同时这又是为纪念中国教友、天主仆人徐光启(1562-1633),并提醒大家依靠他的转祷,获得奇迹,期盼他能早日列入真福品。这里所写的,希望能发挥「光启」的作用。

026圣座“出缺”与选举新教宗的会议 (一)Sede Vacante e Conclave  I

星期三 2013.03.13

光启:

主宠日隆!

自从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引退后,圣座从二月二十八日晚八时进入“出缺”期。不知道是否像某些媒体所说的,教会暂时没有了宗徒之长的继任者,宗座的工作会陷入混乱与停顿。我们也知道,全球有选举权的枢机们近期都聚集在梵蒂冈进行选举新教宗的准备工作。 我们希望宗座在“出缺”期,借着全球天主子民的祈祷、仰赖祂的无限仁慈、能选出一位合格的伯多禄继任者。

彼此代祷!

天赐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