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dì 1 luglio 2013

「天 赐」代表着一些关心在中国的教会及其福传使命的人,他们提出有关问题与意见。本博客每次从中选出一些课题,以展开对谈。这些人都被视为天主的礼物,故称之为「天赐」。同时本博客也邀请一些人来回答,而回答者的名字是「光启」,顾名思义,有「以光启照」的涵意。同时这又是为纪念中国教友、天主仆人徐光启(1562-1633),并提醒大家依靠他的转祷,获得奇迹,期盼他能早日列入真福品。这里所写的,希望能发挥「光启」的作用。

 

035交谈 Dialogo

星期一 2013.07.01

光启:

主宠日隆!

今年五月十日,俄罗斯东正教会宗主教基里尔访华,并获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接见,这是国内罕有的事。两人都谈到友谊与合作,颇为投机。尽管各有不同的信念。不知何年何日,中梵之间也能有类似这样高层次的会面?

你有何看法?

 

彼此代祷!

天赐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