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dì 14 ottobre 2013

与天赐对话

「天 赐」代表着一些关心在中国的教会及其福传使命的人,他们提出有关问题与意见。本博客每次从中选出一些课题,以展开对谈。这些人都被视为天主的礼物,故称之为「天赐」。同时本博客也邀请一些人来回答,而回答者的名字是「光启」,顾名思义,有「以光启照」的涵意。同时这又是为纪念中国教友、天主仆人徐光启(1562-1633),并提醒大家依靠他的转祷,获得奇迹,期盼他能早日列入真福品。这里所写的,希望能发挥「光启」的作用。
 
039 真福若望二十三世

2013.10.14

           
光启:

主宠日隆!

明年四月二十七日「救主慈悲主日」,真福若望二十三世和真福若望保禄二世两位教宗将获封圣,说不定,教宗方济各在前任教宗本笃十六世陪同下举行封圣大典。这可谓喜上加喜的大事。

可是,我记不起有关若望二十三世封圣所需的第二个圣迹。你可有所闻吗?

彼此代祷!

天赐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