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edì 25 aprile 2013

与天赐对话

「天 赐」代表着一些关心在中国的教会及其福传使命的人,他们提出有关问题与意见。本博客每次从中选出一些课题,以展开对谈。这些人都被视为天主的礼物,故称之为「天赐」。同时本博客也邀请一些人来回答,而回答者的名字是「光启」,顾名思义,有「以光启照」的涵意。同时这又是为纪念中国教友、天主仆人徐光启(1562-1633),并提醒大家依靠他的转祷,获得奇迹,期盼他能早日列入真福品。这里所写的,希望能发挥「光启」的作用。

029 美丽岛,主的庄田》台湾天主教会历史 1859 – 1950

星期四 2013.04.25
尊敬的光启:
首先,祝复活的基督带给您平安与幸福。
近期,我听说在台湾出了一本有关台湾教会历史的新书。如果可能,请您告诉我关于这本书的內容,以及在哪里可以买到?
我又听说道明会早在1626年来到台湾传教, 我对这段历史有兴趣, 可否多给我一些咨询!
谢谢!
彼此代祷!
天赐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